第七页墨字

阿墨是个过激金吹,喜欢写小甜文,刀子什么的都是浮云~

来自异世界的金·安金篇

是的,我又来挖坑了(. ❛ ᴗ ❛.)


all金向,主安金


ooc


本系列是搞笑文就看看可以了,不过请不要白嫖,谢谢哈(◍•ᴗ•◍)❤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今天挺美好的,直到…


“这地方可真是奇怪…”金发青年蹲在小河边思考,手指抠着河边的小草,他狐疑的朝四处打量,“这里的动物都是这么大一只的吗?”


“长得也牛头不对马嘴的。”他捧着清水清洗着手上的血,“还有这个突然从手心里面蹦出来的…呃…箭头?”


金发青年又看了一看手心,“是什么异能吗?难道世界变异了?”


这种科幻剧情的情节,应该不会轮到他身上吧?


如果真的是那就太魔幻了。


“但我怎么在森林里面醒来了?”他挠了挠头,有点离不清现状,只好甩了甩头,把发尖粘到水的地方甩掉一点水。


“他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阿,会不会遇到什么大的危险…呸呸呸,我刚才什么也没有说的!”


“没有说什么?”


“?…你哪位?”


“…?”


来者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心情复杂的再次开口:“我是紫堂幻阿,金你…?”


金起身疑惑的看向这个比自己矮了不止半个头的男生,“我们…好像是真的不认识,我都没听过你这个名字的。”


“什么?”紫堂幻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么多信息,还有金什么时候身高窜到比自己高那么多的?!


“听不明白吗?就是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我都没见过你。”金后退一步,右手藏于后背,隐隐露出一抹淡淡的寒光。


紫堂幻连连摆手,解释道:“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记得我,但我对你绝对是没有任何想要伤害你的想法的!”


金疑惑不减,反问:“我凭什么相信你?”


“我们是队友!”紫堂幻点开终端,“是你邀请我的!”


“队友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个词触动到了金的心弦,他放下武器,慢慢地揉了揉鼻子,“那你认识安迷修吗?我找他有些事情要做。”


“大赛第四?”紫堂幻微惊,但手却先一步的点开终端地图,“安迷修的活动时间很准的,按情报来说,这个点他基本上都是在大厅。”最后他抬了抬镜框,“就是这样没错的了。”


金:“哦,那…大厅怎么走?”


“我带你去吧。”


“嗯,谢谢。”


不知道为什么,紫堂幻总感觉金的态度好冷淡,这都开始变得不像他了。


——


大厅。


“?好奇怪的地方…”金口中喃喃着还时不识抬头看像四处,“这是…大改动了吗?”


紫堂幻拍了一下金的肩,他开口问:“…什么?”


金挑了下眉,有些难以言说的看着紫堂幻搭着他肩膀上的手,但他也没做什么,只是淡淡开口回复他的小问题,“没什么,不太习惯而已。”


“…?”


不习惯什么?


紫堂选手很明显没有听懂,但作为当事人的金根本就没有打算和他解释的想法,他忽然双眸一亮,接着就是飞快的朝某个方向迅速冲去。


“哎?金不是要找那个安迷修吗?怎么一开始就朝着格瑞的方向冲过去了阿?”


来自紫堂选手的不理解。


格瑞正打理的终端,打算屏蔽一下自己的定位,那个嘉德罗斯简直就是一个神经病!再不屏蔽定位的话,指不定下一秒就不知道会从哪里窜过来要和他打架了。


耳边忽地响起熟悉的脚步声,格瑞却连眼皮都没有抬起,就那么直接抬起了手,准备阻挡一下来自自家发小的热情,可那阵风直接略过了自己,扑向了身后的安迷修。


原本打算挡住金然后傲娇一番才肯装着不情不愿的给抱的格瑞:“…?”


“安迷修,你怎么变矮了?”金望着只比自己高那么一点点的安迷修陷入了沉思,“你咋还,还往回长了呢?”


“嗯?金在说什么?在下…有些听不懂金的话呢…”虽然被自己心仪的小少年抱了,可安迷修却听不懂他在说些什么,还有金什么时候那么高了?


明明上次见面的时候还可以单手抱起的。


呜呜,好伤心的说。


金:“安哥,我可以亲你吗?”


“哎?!”安迷修脸涨得通红,作为一名已经成年了的男生他本应该是沉得住气,但这还,还是第一次有人和他这么说,而且对方还是…


啾~


金踮起脚尖在安迷修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其实唇面并没有接触到太多的皮肤表面,因为额前还有一些发丝挡住了。


但这也足以令安迷修激动万分,那呆毛都高兴地咻的一下翘起来了。


被无视了很久而且亲眼目睹自家发小亲别人的格瑞:“……?”


惊讶到连眼镜都快掉了的紫堂幻:“…我c?”


刚来的雷狮三人:“?”


佩利:“啥子情况?”


“金,过来。”格瑞收回手,轻咳了一声,冷声道。


天,他刚才还以为金是来找他的!!!


少年扬了扬眉,紫堂幻感觉有某种熟悉感突然就涌上心头,他躲到安迷修身后,探出个头道:“不认识…怎么会又来一个认识我的阿?”


他甚至歪头看向格瑞:“你认错人了吧?我没见过你阿…”


叫发小过去却被发小说是不认识的陌生人的格瑞:“………”


终于明白刚才为什么会有种熟悉感涌上心头的紫堂幻:“…可怜。”


失落之后又被眼前一幕所笑疯的雷狮:“活该,噗哈哈哈,谁让你平时跟个冰块似的,遭报应了吧”


一直没看明白并且拉了一下围巾准备继续思考的卡米尔:“什么?”


忽然来了兴趣还非常有兴致热衷于的看戏的帕洛斯:“可不能错过了。”


依旧没有搞懂并感觉奇怪的佩利:“这啥子情况哈?”


安迷修:“格瑞…不是金你的发小吗?”


“???”金震惊的抬头看向安迷修,漂亮的蓝眼睛猛的放大,“可…可是我根本就没有什么发小阿!我连父母都没有了,哪来的发小阿?”


金抱着安迷修疯狂摇,眼底都闪过一抹不自然的红:“姐姐她都走了,我们一起送她走的,你忘了?!”


他的身体在发抖,手劲大的叫安迷修的不禁吃痛起来。


“你不是安哥?!”金一把松开手,警惕地望着安迷修,手还在抖,语气也有些磕磕绊绊,“他,他都不会问我这些,他什么…什么都知道的!”


“你为什么会和他长得一样?!”


“你到底是谁?”


“在下就是安迷修阿…”他不知所措的看了格瑞一眼,却发现格瑞愣在原地,但一双紫眸却带着几丝慌乱的情绪看着那个语气失控的金。


金垂下眼眸,“他不可能问我这些…这里是哪?为什么和我那里根本就不一样?”他好似累了一般瘫坐在地面上。


“这里一点都不好…这里没有我认识的…我要回去…”金把头埋在臂弯里,埋的很深很深的,整个人都显得异常瘦小。


看上去很没有安全感。


“渣渣?”一到场就看见金自闭一般坐在地上,和他身旁正不知所措的安迷修以及旁边的快半石化的格瑞,又加上在一旁看戏的雷狮四人,不过其中几人似乎正在犹豫上不上前,最后再加上旁旁旁边那个紫堂家的小子。


“罗斯?”金红着眼睛抬头,其实二十一岁的成年男生哭鼻子是件很丢人的事情,可金那张脸却到处透着些稚气,像是刚刚成年没多久的小男生,这么看倒也不失多少的脸面了,“反正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罗斯…”


嘉德罗斯耳间红了,只不过那两个耳坠和围巾遮挡住看不到了而已,什么称呼阿这是?这个渣渣听到我喊他渣渣了,回叫的不应该是自大狂吗?


罗斯是什么新的爱称吗?「bushi」


“?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渣渣,你在说什么胡话?”嘉德罗斯微扬起脑袋,他走过去傲娇的把金提起来,“坐地上干…你怎么那么高?!”


声音突然拔高了几倍。


“我都二十一岁了,还能矮吗?”明知道面前的嘉德罗斯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但金还是习惯性地反了一句。


“二十一岁?你不是才十五吗?”嘉嘉再次震惊了。


金:“什么十五岁?我又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金,我本人都二十一岁好吧?”


看到另一个世界的金不认识自己却认识那个狂妄自大的神经病的格瑞:“…………”


被年龄惊到了的安迷修:“比在下还大几岁…”


怪不得那么主动(。・//_//・。)


想到了奇怪事情的雷狮:“成年了阿…”


怎么想一想不明白的卡米尔:“什么?”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需要抬头才能看见金的那张脸,不由得沉默起来。


“虽然在下有些听不懂,但是在下一次非常喜欢金的!”安迷修突然没头没脑的在金的后方开口,脸蛋急的红了一片。


金双眸一亮,瞬间闪现到安迷修的跟前,略带些激动有期待的开口:“这个世界的安哥喜欢我?那我们在一起了吗?”


“亲了吗?睡了吗?做了吗?”


面对金连珠炮似的一个又一个而且一个比一个胆大的问题,安迷修已经乱到不行了,简直就要掉下去了,脸红到不行,激动的握住金的手:“除了第一个,在下一个都没有做到…”


“唉?”金眨眨眼睛,“唉?!!!”


前者是疑惑的小唉,后者就是惊讶与不解的长唉。


“为什么阿?”他松开一只手,焦急的抓了抓头发,“是‘我’不喜欢你吗?”


这个‘我’是谁不言而喻。


“在下不确定金对在下是哪种的喜欢,但在下知道绝对不会是在下的那种喜欢。”


“嗯?安哥你那么那么好,‘我’居然没有回应你?”金有些蒙,他敲了一下脑壳“你们都说我情商都给了智商,怎么感觉‘我’比我更没有情商呢?”


“那‘我’喜欢谁,他吗?”金用手指了指格瑞,“感觉他应该适合‘我’很熟的样子,帅是帅,不过那么冷淡的气场,感觉‘我’不一定会喜欢诶…”


没有被指名道姓但是却被另一个世界的金指向的格瑞:“……………”


我的温柔很贵的,但也可以为一人免费。


安迷修扳正他的头,摇头道:“你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你很喜欢大家,大家也都很喜欢你。”


在下也是非常喜欢的!!!


金他还是不理解:“喜欢不就是要在一起的吗?”他在用一种‘难懂哦’的表情看向安迷修,“这是安哥你说的话阿,所以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就和你在一起了,还一起睡…唔…”


安哥,松手!


安迷修在听到睡这个字的时候就自动捂上了金的嘴,另一个世界的在下真的是罪孽深重阿,居然哄骗听话的金,而且还哄到床上去了,真是太可恶了!


仅凭三言两语安迷修就在脑中上演了一部大戏,还自觉得把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带入到了哄骗金的坏人身上。


——


围观的其他人:…这不是独角戏的,对吧?


阿墨:应该不,不是「?」


——


金努力的掰开安迷修用来捂住他嘴的一根根手指,他脸颊憋的通红,“安哥,你在干嘛阿?”


“没什么…”安迷修很是羞愧的开口,只是听到那句话的一瞬间就莫名的感到非常的羞耻…


虽然在下也是很想的啦!但是在下是不可以那样做的!


“都是成年人,安哥你在害羞什么嘛~”金噗的一下笑出了声,他点了点安迷修的胸口,随后指尖顺着他的领带的纹理,往下慢慢的划。


好纯情的安哥诶,不逗一逗的话我都不是金好吧~


颤抖的手握住金那只不安分的手,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正常,“别闹…”


在下才不会听!不听不听!金在念经!


在下才不会趁君子之危!!!


“噗~”金很没良心的又笑了一下,他反握住安迷修的那只手,笑意盈盈的道:“不闹了,听你的。”


但指尖却在他的手心里乱动,像是要扰乱他的心弦。


不过他成功了就是了。


“6…小鬼那么能撩?”雷狮开口的一个6直接整蒙了周边的二人。


什么?你问我佩利去哪里了?


哦,佩利这孩子压根就想不清楚,他的具体表情可以参考一下那张看手机的保安大爷的那张图,咳咳,图片仅供参考,具体是什么样还是要看佩利的。


卡米尔:“这个金和劲不太像…”


其实是想说简直就不像的娃子↑↑↑


帕洛斯挑挑眉,“不是很好吗?”


“那也要看看具体是对谁吧?”雷狮苦着一张帅脸,“为什么偏偏非要是安迷修那个家伙?”


阿墨:我愿意!再叭叭这个系列就没有你了!「bushi」


全程都在现场但只有一句台词,并且台词还是三个字加标点符号,而且标点符号还占多数的台词的格瑞:“………………”


格瑞:在我那个真正的发小以及我的律师回来之前我是绝对不会说一句话的!


安迷修承认他被金撩到了,虽然是一个正常小情侣都会做的事情,但只要那个人是金,他就会沦陷。


所以说,你成功了阿。


嘿嘿,纯情的安哥可真好玩,多用一点他使在我身上的手段一定会更好玩!


金笑的咪弯了眼睛,像只狡猾的小狐狸,只不过是只呆萌可爱的小狐狸就是了。


——


大致的交换了彼此世界的信息,他们发现这个金认识的人是真的非常的少。


先不说他不仅不认识发小格瑞,就连小队中他也只是和凯莉和安莉洁也只是有过一面之缘。


然后就只有安迷修,嘉德罗斯和秋他们三个了,剩下的要么是没有见过要么也就只是听过名字了。


“哎?那里的蠢金居然就和本小姐只有一面之缘!当初可是你主动请本小姐当你的朋友的好吧?”在上空偷听了许久的凯莉坐着星月刃往下飞,捏着糖摇来摇去,“怎么一到你这里,就变成手拿的小剧本的小小路人甲了?”


她十分的不满意,漂亮的娇颜都带有几分的怒气,虽然这怒气是装出来的,“不行!你回去的时候和另一个本小姐认熟了!”


“可,可咱俩都不是一个部门…”金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带有熟悉的娇颜,他略显尴尬的开口,但他又是很快的注意到了另外的一点,“你还会飞?好酷!”


凯莉骄傲的扬起小脑袋,像是在炫耀一样的开口,“没见过吧,这可是本小姐专属的星月刃!是独一无二的哦~”


“真的吗?”金的双眸中瞬间就出现了小星星,“我以前会飞的,就只是开过直升飞机,其次就是操控无人机了,这个看上去很轻松唉!”


“那当然了,就让本小姐那你体验一下星月刃咯~”凯莉小姐一个响指响起,就有一个月刃出现,自动扶起了金。


金再次激动了,“这是什么异能吗?”


“这是元力啦,怎么会比蠢金还蠢?”


“世界观不同了,我那边都是没有元力这种东西的。”金回答了凯莉,不过他也开口问了,“你们这相当于是武器或者是防身用具的吧?”


“我用的基本上都是枪支炮弹什么的,毒药什么的也只是偶尔会用一下下的。”说到这里,金挠了挠头,他再次开口,“不过肯定是没有你们这个那么方便的,随时随地就可以召唤出来都。”


众人皆是一蒙,枪支炮弹和毒药是什么概念他们当然知道了,用毒可以接受,只不过你这个小身板(虽然很高了)是怎么扛得起枪支炮弹的?


不过这些人很快又发现目前金好像除了安迷修和嘉德罗斯两个人在身体上有接触的时候不会警惕,当然了除了刚才给他玩星月刃凯莉小姐咯~


再加上在他那个世界中凯莉和他是同一个区域的,也不是什么坏人…


“嗯?我在那里过得很好了,周围的人也很友好。”金在一个个的回答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不过为什么要问这?”


凯莉撕开糖纸,把糖放入口中后,低嗯了一声,“就问问咯~”


“哦…”金揉揉头,打了一个哈欠后,就感到意识逐渐放空,他有了种预感,连忙看向凯莉,“我会去认识你的!”


他的声音很大,让凯莉小姐都不由得失笑了片刻,真是个蠢货阿,不管年龄多大都是一样的蠢阿。


她眸子微低,浅笑的启唇,如星河滚烫的蓝眸也沾染上了笑意,就像是邻居家的温柔大姐姐一般,“本小姐等着你呢。”


“可别忘了答应过本小姐的承诺。”


“绝对不会啦!”


“哼哼,这还差不多。”


凯莉叉起腰,故作起魔女的风范,她又抬起手轻抚了下自己那一头青丝,眸中带有片刻的柔情,“蠢货…”


她声音很小,显然是不想让别人听见,这种话本小姐怎么可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出来吧?


“安哥。”金转头跑到安迷修的怀里,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蓝眸一闪一闪的像是被注入了璀璨星河,他小声的在安迷修的耳边开口,“这个世界的你很温柔,当然也是超级超级超级无敌帅气的!”


“多多努力,把‘我’拿下!”


“我相信安哥的能力的!”


金红着脸说完了这些话,然后就不顾其他的人直接说,“要是你能有我那个世界里面的安哥一半撩人就好了…”


他咂咂嘴,语气甚至是还有点惋惜,也没管安迷修那通红的脸,“太可惜了。”


“安哥你要是撩一点,没准‘我’就会喜欢你了呢,明明长的超级无敌帅气!”


安迷修轻咳几声,压住了内心深处涌上来的情绪,“在下,在下会努力的。”


金嘿嘿笑,抱着他的腰不松手,“就是可惜了温柔的安哥啦,我家那个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温柔’呢…”


“安哥,加油哦。”金小声的在他怀里开口说话,随后就慢慢的消失,最后那个位置上出现一个小了好几号的金。


“欸?安,安迷修?”金的脸有点错愕,而且脸颊上还带有不正常的绯红,“你在干什么?”


目睹了全部过程也知道最后这个金确实是他认识的那个金的却一脸傲娇死活也一声不吭的格瑞:“…………………”


金已经回来了,那我的律师呢?


为什么我的律师还不来?!


——


事后。


“金,感觉怎么样?”这是格瑞,终于又重新开口说话并且不是三个字的一句话,而且也不是是标点符号占多数的台词的格瑞了。


“没什么阿,格瑞,咋了?”懵懵懂懂的金此刻还不是很明白格瑞的这个问题。


“没什么,不过没事那就…”


“不过安迷修他居然亲我…真的惊讶了好久好久。”


“…”


律师!我需要律师!


——


不久之前的处于另一个世界的安迷修与金二人。


“金,放轻松,不要那么紧张,这只是一个吻。”


“欸?”


——


阿墨:okk,让我们恭喜安迷修最后反击了一下子,也恭喜我们的格瑞获得本场最惨的称号「bushi」


下个写谁呢?「托腮( p′︵‵。)」





























评论(6)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