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页墨字

阿墨是个过激金吹,喜欢写小甜文,刀子什么的都是浮云~

all金:余晖中的碎片⑤



本文中黑金私银,剧情需要谢谢。



all金



——



金躺在自己三年多都没有躺过的床上,随着时间的变化,床居然还不显小,反而看上去睡两个人也绰绰有余。



金睡在床上,想着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想了一会就换了晃脑袋像是要把什么东西狠狠的甩出去一样。



都过去了…



他为什么还会时不时的想起?



再次摇摇头,似乎是想把他们全部都忘了的样子。



他捂住耳朵,努力将那些声音压下去,可无论怎么捂总是会有一些声音传进去。



就好像这些声音一直都在自己的大脑中不停的徘徊一样。



就在这时,银好巧不巧的来了。



“干什么?”



因为刚才的举动,金现在很是烦躁。



“听到一些声音…所以就想过来看看怎么回事了…”



银低垂着眼眸,模样竟有些委屈。



“我能有什么事?”金感觉有些好笑,但在脸上依旧是那一副对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里的样子。



银这才抬起眼眸看了好几次金手腕和胳膊所在的位置。



金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干脆举起手来,挪揄道:“怎么?担心上面会有什么?”



“…没,没有。”银又低下了头。



“抬头。”



和自己长的一样,金不喜欢自己的脸露出这种表情,哪怕不是自己做出来的。



“你在担心什么。”很直白的问,只是没有问号。



“姐,姐姐说你最近心理方面不太好…”银咬了咬下唇,低低的开口,红眸也低垂着的样子像极了兔子。



“所以说?”金的语气很缓,却不自觉的带着些压迫,“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自残吗?”他淡淡的笑了笑,笑容是比较浅,只不过笑意那未能抵达眼底,“你在想什么呢?”



银有一种心中所想着是被戳破的羞耻感扑面而来,羞的脸都红透了。



不料金又是噗嗤一笑,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你觉得我会那样做吗?不是很可笑的行为吗?”



“就,就是很担心阿…”



金上下打量着银,不禁叹了口气,真是天真到傻的家伙。



“只是想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但还是谢谢你的担心呢。”金拖着下巴,眸子略微弯弯,“不过…突然闯进别人的屋子,可是件不太友好的行为呢。”



话风就是突然一转,银盯着自己的脚尖,内心急的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行了,回你屋子吧。”金抱过枕头,转了个身,下了逐客令。



“…嗯。”



——



咚咚。



金不耐烦的转身,道了句,“进。”就听见银叫了声哥。



“做什么?”他之前就说过了随便银怎么叫,所以现在也不能阻止,但是等他抬眼的时候却发现银手里拿了个枕头,他忽的起了身,“你干什么?”



“外面…”银有点不好意思,抱着枕头进来也不是不进来也不是。



“怕打雷?”金掀开窗帘后,看着银眉毛往上一挑,有点玩味的语气在里面。



“不是…有点心理阴影了。”银把头低的更低了。



金皱皱眉,“那过来吧。”



孤儿院里收养的好像是,想必过的也没比之前自己过的好多少。



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睡在这里,记得睡觉老实点。”



“肯定会的。”



待银彻底躺在旁边后,金又重新拉上了窗帘还顺道关上了窗。



看了一下正抓着被子脚脚乖乖睡觉的银,心里除了有点不习惯,就只有不习惯了,但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关了灯就钻进被子里面准备睡觉了。



心理阴影…



金在心里默念这四个字,最后只能嘟囔了句真不好弄。



后半夜好像下起了大雨,还轰轰的响时不时还伴着几道闪电,即使有窗帘却依旧能透过射进屋子里面。



金能感受到来自身旁人的颤抖,以至于自己的手臂都被紧紧攥住了,银在之前可是不敢这样的。



无奈之下,金把被子往他那里靠了靠,淡淡的开口,“没事的。”



但银依旧在发抖,金疑心的摸了摸他的额头冰凉冰凉的,并且还伴有细密的冷汗。



“银?”



金轻轻的开口,但回答他的却只有不停的颤抖,动作不大,却也不停止断断续续的。



“没事的,有我在。”



金放软了声音,轻轻的将银览进怀里,缓慢且有规律的拍着他的后背,使他慢慢的放松下来,并且不再发抖。



“哥…”



银迷迷糊糊中半睁开眼睛,口齿不清的叫了一声。



“还知道叫哥呢。”虽然嘴上在吐槽,但却依就没有松手就是了,后背遮住了小半张窗户,银的头被顶在金的脖颈间,看不到雷电所透过的光,“没事,我在,放心睡吧。”



最后他还是没有忍住放了软话。



银含糊的应了声,身体慢慢的温暖起来。



即便是这样了,金却依旧是没有松手,反而是揽的更紧了些。



这样的银总让他想起了之前的自己。



害怕到发抖的样子。



全身冒冷汗的样子。



还有手脚冰凉。



这些无意例外都让他想起了之前的自己,那个被他们折磨的不成样子的自己。



“生日快乐…哥…快乐…”



金愣了愣,才低头接口,“嗯,你也生日快乐。”



无奈的笑了。



却又忍不住鼻子发酸,有想哭的冲动,并且愈渐浓厚。



他真的是一个纯洁的如同一张白纸般的小男生阿。



虽然银没有应答,但金也不生气。



那就睡觉吧。 



剩下的时间就好好过吧。



争取留下一个快乐的回忆?



晚安。



——



作为系统的阿墨静静的看着,嘴角是一抹淡淡的笑。



“真好呢…”



笑容温柔却又无奈。



“也祝你生日快乐呢…”



可下一秒神情就已开始严肃了。



“神明总是很无聊的,但有时的无聊却意外的好呢。”



严肃逐渐转变为轻叹。



——



次日。



银是最早醒来的,但刚刚醒来就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不对,是被抱的太紧了。



都能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清爽味道,就像是太阳。



银其实内心是有一点小慌的,他确实是对雷雨天产生阴影了,但他是真的没有料到金会那么做。



他当时也挺迷糊的,也记不大清楚了,只能记得对方温柔的说没事,说有他在说不用怕。



想着想着金就醒了,毫不意外地看了银一眼收回了手,捏了捏胳膊便下了床。



和昨晚的样子根本就不像阿。



银是这么想的,很难让人想到昨晚那几句温柔且安心的话是从这个看起来很冷淡的人口中说出来的阿。



“不出去吗?”金淡淡的开口,眼眸也是半睁开着的。



“阿…我马上就来!”银这才反应过来,掀开被子穿好鞋,就离开房间了。



下楼的时候就发现金已经收拾好一切东西了,就坐在沙发上戴着耳机正在听些什么。



也不知道在听什么阿。



银有点好奇。



而且金边听还会边用手指敲打着耳机边缘渐渐的就开始有了节奏。



真的好好奇阿。



或许是察觉到了他走过来,金眼皮也没有抬起,好似提不起兴趣的开口,“早上出去吃吧,不想做饭。”



“我都可以的。”银答道。



金拿下耳机,转头看他,“这样阿,那就出去吃吧。”



“嗯。”



恢复冷漠的样子可真不习惯阿哥哥。



——


“哥,你真的不再吃一点吗?”银边往嘴里塞包子边对金开口说话,腮帮子都鼓鼓的像极了吞食的小仓鼠,“你只吃了一点点唉不饿吗?”



“没事,没胃口而已。”金确实没吃怎么吃东西,他其实是不太习惯吃早饭的,早饭也只是在最近几天才开始吃的,他之前一般只吃午饭或晚饭的,“你吃你的就行了。”



“好吧。”银点点头,不过他还是朝金的方向推过去一瓶豆浆,“哥,多少喝点?”



“…嗯。”金拿过豆浆,背靠在椅子上,耳机一直都戴在头上,低头就咬上了豆浆的吸管吸了几口,“有点甜了。”



银闻言也拿过他的豆浆小喝了一口,“没有阿,我觉得还好。”



“口味不一样吧。”金咬着吸管不放,含糊的开口,他其实也没怎么喝,就只是咬着吸管。



“嗯嗯!”银同意金的说法,因为他哥好像确实不怎么喜欢吃甜的,因为他从来就没有看见过他哥吃甜食。



金背靠着椅子静静的看着银吃完,突然就没由得来了一句,“以后害怕的话,可以来找我,我随时都在。”



他声音很轻,语速也慢,但却也让银微微一愣,好久之后才点点头,好看的红眸别提有多亮闪闪了。



右手拖着下巴,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眉头也不自觉的皱起,他怎么总是会想到那些事情,明明所有的过去都已经不存在了,但他为什么却总能想起?



烦。



真烦。



太烦了。



就像是引爆炸弹的导线一样,总是需要时间去解决,但最后的结局往往都是以‘砰’的一声结尾。



结局是,灰飞烟灭。



除非运气够好,在引爆前切断正确的导线使炸弹结束倒计时,不然的话就只能等到计时器归零,然后…



砰。



当然啦,早就说了有些人运气是很好的,可以在倒计时结束之前切段正确的导线。



但怎么才能顺利切断呢?



目前还不知道呢。



“哥,你真好。”



“嗯。”



金闭上眼睛,静下心来听着耳机中传来的节奏,放在耳机上的手也不自觉的有规律的敲击起来。



“吃好了?”金发觉银已经许久没有发出声音了,便抬眸询问。



银点点头,道了句是。



“那走吧。”金起身拿上书包,懒洋洋的转身就走,还不忘回头提醒银,“还不走吗时间到了。”



“来了!”



金望着他,下意识抓了抓头发,有些烦闷但始终也没有补充什么。



但银总感觉就在那一刻,金是有什么话想对他说的。



但却又因为某种原因说不出来?



“哥,你在听什么阿?”银连忙跑到他的跟前问,“我能听吗?”



红眸中的好奇异常的多。



金看了他一眼,什么话也没有说直接就把耳机拿下来套在他头上,“自己听。”



那是一段很奇怪的音频,听不懂的地方有很多,是一段有很多地方都是重复的音频,好奇怪,他还以为是什么呢。



金听这个干什么?



像是看出了银的疑惑,金拿回耳机,“听不懂就别听了。”



反正也没希望你能听懂。



“好吧。”



——



“喂,那个金发小子,你对他很是上心的吧格瑞?”凯莉笑眯眯的看着格瑞,问出来的话的语气也很轻松。



就像是在问“你吃了吗?”一样轻松。



格瑞有些意外的朝她的方向看了几眼,“别乱管。”



“哟,你说什么本小姐就做什么?”凯莉不屑的白了他一眼,右手捏着糖棍,“本小姐想做什么事情某些人可管不到。”



格瑞不想和她废话,干脆就无视了她。



凯莉自然也看出了格瑞的想法,不过她也没想过能从格瑞这个地方套出些好用的什么消息。



正当她想要去别的地方找乐子的时候,教室的门就开了。



“哥,你听的那到底是什么阿?”



“你不是听过了吗?”



“可是听不懂阿。”



“听不懂的话那就不听。”



金收起耳机,转头看向银,漫不经心的对他说话,“反正也没有什么用处。”宝石蓝的眸子灰蒙蒙的,好似大雾弥漫。



“可…就是很想知道阿…”



金看着这个和自己如同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银,目光有些心不在焉,他对于这个名义上的弟弟,其实是没多大好感的,但他也绝无恶意。



毕竟是一个纯净到几乎是一张白纸的傻孩子呢。



能迁就多少就迁就多少吧。



反正他时间也不多了。



“不该知道的,就不应该问。”金不轻不重的朝银的头上一敲,“这个道理,她应该教过你的。”



“…是的。”尽管被金敲了头,但他也不是很郁闷,真正让银郁闷的是,句子里的她指的是谁,银是知道的。



“那就不要再说了。”金收回手,他觉得刚才的动作似乎是有点逾越了,留心下次一定要控制住。



回到座位金将手中的笔打着转玩,课程他都会真的没有上学的必要,可如果不来学校的话,他还真就找不到可以消磨时间的好方法了。



『金金~』



「啧,好好说话。」



『嘿嘿,金感觉如何?』



「…」



『要努力活下去哦!』



「闭嘴。」



『金金,会有人想你的。』



「…说什么呢。」



『相信我,金。』



「…」



『金,祝你生活愉快哦!』



——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